声控,努力修行中;杂食、期间限定cp,不可逆不可拆

不是朋友,是恋人、家人的说

(ps:708后的脑洞,希望没有跟哪位大触太太的脑洞重合,不然我该崩溃了,哭。

多么希望某天醒来后自己会画画啊,真的很羡慕那些作画的太太们,然而我却没有这方面的天赋......

看了鸣人的信,佐助说要回村一趟,觉得应该发生点什么,这样想着撸了一发)

“时隔多年,回去一趟吧!”

 

1.1

抵达木叶村外的那条道路时,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去。佐助远远地就望见了屹立于木叶大门处的那抹熟悉的身影,不自觉地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哟,欢迎回来,佐助。”

“哼~我可不记得有捎信给你说今天会回来。”

“啊哈哈!我可是开了仙人模式感应到了佐助的查克拉,立马就冲到这边等你了啊我说。”

“这种招式被你学会还真是浪费了。”

“唉唉~~什么嘛。等了你那么久,至少也说声‘我回来了’、‘谢谢’之类的啊我说。真是一点都不可爱,嘁~”

“啊啊——一点都不可爱还真是抱歉了。我累了,要回去休息了。鸣人,你也回去吧。作为补偿,明天请你一乐。”

 

留下个背影,佐助对着身后的鸣人挥了挥手。不曾想刚踏出几步,鸣人就从后面一把勾住了佐助的脖子,用右手,硬拽着佐助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喂,鸣人?”佐助试着挣扎了番,惊觉地发现无法挣脱后只能任由鸣人拉着,不知要去向哪里。

“俗话说得好,择日不如撞日,现在就请我一乐吧。我可是因为等你还没吃晚饭呢。”

“哼~我可没叫你来接我”,佐助嘴上还是不服输的调侃道。

“嘛啊,嘛啊,我说你啊,难得回来一次,好朋友的请求就成全一次嘛。”

转过头,正迎上鸣人也转向自己的面容,已经是多久没有看到这个大白痴的笑颜了……

佐助最终还是心软了,“说得也是,偶尔这样也不错。”

 

[朋—友吗?我们就只是朋友吗?鸣人]


可能出现了H的字样,每次都会被LOFER吞了,后面放个链接吧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67793749342205

后续虽然也码完了,但感觉还是OOC了,跪

2017-01-25
 
评论(1)
热度(11)
© ℃メ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