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努力修行中;杂食、期间限定cp,不可逆不可拆

忍者的时代不会终结

博人传开播了,于是只希望鸣佐一起殉情吧,应该十有八九这2人会领便当吧,所以还是希望2人死在一起吧。

于是2人一起殉情的脑洞,许多描写不是很到位,剧情方面也没有把握得很好,这货已经尽力了......


忍者的时代不会终结

1.1

“老爸……”

事情的发展远远超出了博人预期的方向。

经过数轮残酷的战斗,本该早已体力透支的两人,博人没有想到川木竟还能使出如此强力的攻击。

博人更没有预料到,本应在家休整调养的鸣人会出现,替他挡下了川木的那波攻击。

…………


鸣人几乎是耗尽了所剩不多的查克拉才勉强接下了川木的攻击,身体被掷飞,狠狠地摔在了破碎的火影岩上。

“噗哈……”,鲜血从口中喷涌而出,在影岩上溅染出不规则的图案。

“老爸,老爸……”

听到不远处儿子焦虑的呼唤,鸣人勉强挤出了一个让儿子安心的笑容,

“唔……我没事,你专心对付川木,我这边自己会处理的。”

“知道了。”


1.2

博人转而面向川木,左手反握住草雏剑的剑柄,将草雏剑横庚于面前,右手做出了单手结印的姿势,瞪视着川木。

“川木,从现在开始我会拼尽全力阻止你。”

“阻止?博人,你还真是天真啊!我说过的吧,忍者的时代将会终结。现在就让你看看我是如何终结忍者的时代的……”

“什么?……”

 

在博人诧异地注视下,川木右手在空中画了个圈,以顺时针方向。瞬间,长度约莫一米左右的尖细冰柱慢慢浮现在川木的上方,增至10根的数量后停止了增长。

“对付现在的七代目,10根绰绰有余了。博人,好好看着吧。”

 

没错,这是在之前的袭击中,被鸣人和佐助合力击杀的川木的同伴所使用的招式。这些尖细的冰柱刺穿身体,不仅可以夺取一个人的生命,同时还会吸食查克拉,随即蒸发,被吸食并蒸发的查克拉并不是短时间的修养或者通过医疗忍者的简单治疗就能恢复的。

 

在之前川木发动的木叶袭击中,鸣人和佐助就因为这招损失了大量的查克拉。怕是现在恢复的查克拉也仅能维持基本的忍术,在保证了生命安全的情况下。当然这些都是小樱的后话了。

 

“骗人的吧?川木…”,没想到川木也会这招,博人因太过惊讶迟迟驻立在原地没有反应。

待他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赶去阻止那些射向鸣人的冰柱了……

[川木,这就是你所说的忍者时代的终结吗?]

“老爸……”

时间仿佛在博人的呼喊中静止了……


1.3

鸣人好不容易缓过来,爬起身,依靠着背后的影岩壁坐着,抬眼的瞬间,看到了那些射向自己的冰柱,

[那是曾险些夺取自己和佐助性命的东西,现在又……]

 

鸣人看了眼不远处自己的儿子,一张一翕的嘴唇对着博人传达了什么后,抬起头仰望着阴暗的天空。

“总觉得有点对不起九喇嘛呢!抱歉了,佐助,我先走一步了……”

…………

 

“唔——”

似乎并没有想像中的疼痛感,除了腹部左侧和右肩有被刺穿的实感外,身体其他地方只是犹如被针扎般的感觉。

[不是吧,难道是博人做了什么让川木的攻击偏离了轨道。那也太意外性了吧我说]

鸣人飘离的思绪被博人一声急促的“师傅”拉回了正轨。睁开的天蓝色童眸在看到眼前的一幕后,如同无法凝聚焦距的相机般扩大了……

“佐—助—?”

断断续续地呼唤出眼前之人的名字,鸣人觉得整个世界仿佛已经塌陷了,大脑也无法再做出任何思考了,只是呆滞地凝望着眼前的黑发青年……

 

是的,那并不是什么意外性——

同鸣人一样,本应也在家中休整调养的佐助不知何时出现在了这里,瘦弱的背脊替鸣人尽数挡下了那些冰柱,其中两根力度较大的刺穿了佐助的右腹和左肩,继而刺进了鸣人的左腹和右肩。

能够同时刺穿两个男人的身体,可想而知川木对于这招的使用应该比他那位同伴要高一个层次。

 

佐助身前的衣服已经被鲜血染红一大片,鸣人左胸的衣服上也被佐助吐出的鲜红侵染了一大片。

佐助仅剩的右手扶着鸣人的左肩,呼吸很急促。

佐助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身体已经无法再承受任何致命性的攻击。所以鸣人才会以权谋私,以火影的名义下令佐助不许外出,在查克拉恢复足以发动高级忍术之前。

但是从小影樱口中得知川木再次来袭,鸣人在博人之后奔付战场的瞬间,佐助的身体先于大脑的反应,一个瞬身就冲出了家门。

 

佐助余光喵了眼已经木讷的鸣人,虽然已经连说话都觉得很费力了,还是不禁调侃道:“吊车尾的你这是什么表情!仿佛吃了屎般——”

“佐助,你……”

 

“老爸,冰柱,赶快拔掉,在蒸发之前”

与川木再次进入对峙状态的博人对鸣人喊道,鸣人这才意识到自己现在该做的事。

“唔,佐助忍着点”

“嗯”

得到了默许,鸣人立即动作了起来。

每拔出一根,佐助抓着鸣人衣服的力道就会增加,秀气的眉毛因为疼痛拧在一起,额头无力地抵在鸣人的左肩上。

鸣人知道佐助现在很痛苦,但是他却不能停下手上的动作。

 

……所有的冰柱都被拔出扔在了一边的地面上,它们已经开始融化蒸发,发出“滋滋滋”的声音。


1.4

鸣人轻轻将佐助侧过身,双手环抱着佐助,让佐助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依靠在自己身上,佐助也顺从地将头枕在了鸣人的左肩。

“佐助,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鸣人腾出右手,轻抚到佐助的胸前,向佐助体内输送着查克拉。这一举动很快便被佐助阻止了,

“够了,鸣人,不要浪费查克拉了。况且依你现在的查克拉,别说给我治疗了,自身都难保了”

“好了,佐助,你现在不要说话,安静地待着”

“鸣人,真的够了,这样就好……”,佐助的声音很轻,鸣人看不到他的表情。

 

低头看了眼怀中的黑发青年,那个部位又很奇怪地卡在了佐助圆润的臀部,鸣人只觉得下腹一阵燥热,

[哈啊——!那个时候真应该做一次的啊我说。嘛啊,都是要死的人了,他应该不会生气吧?]

鸣人如此般思量着,在佐助诧异地眼神下,右手托起佐助的下巴,吻了上去,翘开佐助的牙关,与佐助的舌头纠缠,意外地得到了佐助的回应,鸣人加深了这个吻……

 

这应该是两人一生中最糟糕的吻了,没有拉面的味道,也没有番茄的味道,只有充斥在口腔中的血腥味。

 

“哼,吊车尾的就是吊车尾的,都这个时候了还想着做这种事”

“嘛啊,因为已经没有机会了啊我说。佐助不也是吗,很主动啊我说”

“因为没有机会了啊……”

“哈哈……”

短暂地视线相交,佐助重新靠回了鸣人身上,鸣人环着佐助的手也比之前更紧了。


1.5

“佐助,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死的。曾经我说过,你死了,我也会跟你一起死的,那时的想法即使现在也没有变”

“别说傻话了,木叶还需要你”

“并不……或许川木说得对,我们的时代也许早该结束了。但是忍者的时代不会终结。即使我们俩都不在了,木叶也会有新的守护者。忍者的本质不会变,这是你说的吧,佐助”

鸣人望了眼远处战斗中的博人,坚定的笑颜浮现在了脸上。佐助把这些都映在了眼中,抬起头望向了博人的方向,随即也露出了释然的笑颜。

“鸣人,我一直都期望着一件事,能够跟你死在一起!”

“啊!我也是!”

 

 

“佐助,还能使出天照吗?”

“啊,勉强。你真的想好了,吊车尾的”

“喂喂喂,我说都要死了,至少别再叫吊车尾了啊”

“哼,你想听什么?七代目,火影大人,漩涡名人大人或者亲爱的?”

“嘻嘻,最后一个我喜欢”

“哼,大白痴!”

“总觉得有些对不起九喇嘛了”

“它会理解的”

 

“佐助说得对,你不用对老朽感到抱歉。”

 

“九喇嘛?”

九喇嘛的声音适时地响起,鸣人也暂时进入到了所谓的精神世界。

“为了今后忍界的权衡考虑,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你们也不想死后都不得安宁吧。毕竟窥视者宇智波一族瞳术的还是有不少人的。”

“啊啊,说得也是呢。嘛啊,如果真的有所谓的来世,作为补偿,九喇嘛就投胎成我和佐助的孩子吧我说”

“笨,笨蛋”

“哈哈,九喇嘛也会害羞啊”

…………

短暂的沉默之后,

“虽然这样,还是要说声抱歉了啊,九喇嘛”

“唔,那老夫就收下你的谦意”

“哦!”

“哒”

缠满白色绷带的拳头对上了比自己大上数百倍的橙色的拳头。

鸣人与九尾相视而笑,似乎又回到了从前。

 

“佐助……”

“跟那只狐狸道别完了”

“啊,我跟它约定了,来世做我和佐助的孩子”

“白痴吗你,我是男人”

“我是认真的,来世不管佐助是男人还是女人我都一定会找到你,然后娶你。”

“哼~”

“开始吧,佐助”,鸣人说着,环抱着佐助的双手又紧了紧,仿佛要将怀中之人融入自己的身体。

“嗯。”

 

佐助调动了体内残存的所有查克拉,再加上先前鸣人输送给自己的查克拉,右眼的图案切换到了万花筒写轮眼状态,

“天照——”

瞬间黑色的火焰吞没了黄发青年和黑发青年的身躯…………

天照疯狂地吞噬着两人,黑色火焰中,佐助右手环上鸣人的脖子,吻上了鸣人的双唇,像是得到默许般,鸣人左手扣上佐助的后劲,不断地加深着这个吻……


1.6

远处与川木战斗中的博人分身乏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父亲和师父在黑色火焰中慢慢消失殆尽…………

泪水开始不自觉地在眼眶中打转,博人发出了近乎绝望般地呐喊:“川木……”

“博人……”

 

响彻在空气中的只剩下博人与川木的打斗声,以及黑色火焰燃烧时的“滋滋滋”声………


1.7

小樱赶到的时候,那里已经没有鸣人和佐助的一丝气息。两人相拥倚靠过的地方,只剩残留在石壁和地面上,交融相汇的斑斑血渍。

“真的是,两个笨蛋”,无力地瘫坐在破碎的影岩上,小樱强忍着夺眶而出的泪水,带着哭腔的声音却已经出卖了她。

 

“小樱阿姨——”

“博人……”

“今后我会代替师父照顾你和萨拉那,一定会保护你们,守护木叶!”

“………”,再也无法抑制的泪水,小樱转过身抱住身后的博人,让泪水尽情地打湿着自己的脸颊。

 

博人回抱住已泣不成声的小樱,心情复杂地望向了远处已躺倒在地无力再战的川木。

[川木,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即便如此,我也依旧是忍者,忍者的本质不会变!]

 

“川木,忍者的时代不会终结,我要你跟我一起守护木叶,守护这个忍界。”

博人用尽力气对川木喊道。

“哼,真是天真”,川木如此低声说道,却竖起右手回以博人一个OK的手势。

博人这才露出久违的笑容,与鸣人般天蓝色的瞳眸望向蔚蓝的天空,那里仿佛可以看到鸣人正搂着佐助对自己笑着——

[老爸,师父]

 

Fin


2017-04-07
 
评论(3)
热度(18)
© ℃メ默↑ | Powered by LOFTER